正常瀏覽此郵件有問題?請點擊此處打開

開啟5000億美元市場的捷徑


2021年汽車“視覺”輔助安全市場規模可達424億美元,工業物聯網2023年上看910億美元,而整個物聯網市場未來幾年將成長到規模5000億美元的龐大體量。

從車道偏離輔助、防撞到行人偵測,自動駕駛市場,LiDAR測距、3D 投影和手勢辨識(ToF飛行時間感測)等等技術的潛能被逐漸開發出來;為了設計出具連網功能的自動化與機器人應用,不僅需要更為先進的機器視覺系統,設計人員需要取得各式各樣的 MOSFET/IGBT、驅動器、介面和其他元件,以及設計所需的工具和支援;而面對更為廣闊的物聯網市場,設計人員需要適用於從感測器到雲端的各種產品系列,包括各種感測器、連線解決方案、致動器和功率功能,透過可配置的端到端快速原型開發平台,為智慧家庭/建築、智慧城市、工業物聯網(預測性維護、資產監控等)和個人物聯網(可穿戴設備、運動監控器等)開發節能的解決方案。

上述所有這些您想參與的事情,都可以從這三部總共多達215頁的白皮書開始!!!
September
15

您可任選一本或多本白皮書
在此日期前下載可參與抽獎


感謝工程師參與,我們準備7-11禮券(面額 200元),限80名
提交資料通過審核後可參與抽獎,除禮券另抽取15名獲贈
最新小米手環4

獲獎者將收到手機或email通知,並於2019年9月16日在 COMPOTECH Asia 網站公佈

創新的物聯網解決方案 (52頁)


為了滿足全球物聯網市場的需求,搶佔可能在未來幾年內成長到 5,000 億美元的市場商機,設計人員需要適用於從感測器到雲端的各種產品系列,包括各種感測器、連線解決方案、致動器和功率功能。

縮短工業物聯網設計時間 (64頁)


面對工業物聯網的演進,產業需要兼顧創新與可靠性,使現代化的廠房徹底轉型,以符合工業 4.0 的先進要求。為了設計出具連網功能的自動化與機器人應用,設計人員需要取得各式各樣的 MOSFET/IGBT、驅動器、介面和其他元件,以及設計所需的工具和支援。

汽車技術解決方案 (99頁)


先進駕駛輔助系統(ADAS) 與未來的全自動駕駛技術,仰賴高精準度低延遲的電腦視覺,而這取決於各式影像感測器,如雷達和LiDAR(光線偵測與測距) 的技術,能用不同的方式偵測物體。這些創新技術用在測距、3D 投影和手勢辨識。LiDAR 用於測距,可以讓汽車偵測移動中和靜止的物體,並且用於支援自動駕駛所開發的技術。而 3D 投影與 ToF 測距法有很大的關聯,ToF 可用於車內偵測手勢以便進行控制,如在車內發出光線並且透過偵測,來創造空間的 3D 投影圖。
Copyright © 2019, All Rights Reserved.
COMPOTECH Aisa   專注電子及相關產業之專業網站
網址:http://www.compotechasia.com
COMPOTECH Asia為提供訂閱、行銷、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,於營運期間及地區內,將以郵件、傳真、電話、簡訊、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。利用對象除本公司外,亦可能包含相關服務的合作廠商。如您不希望再收到有關資料,或希望我們從電子郵件名單中刪除您的名字,請點擊這裡取消訂閱
COMPOTECH Aisa 聯絡電話:台北(02)27201789